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单位
厦门市辉煌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个人理事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09-07-16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厦门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系联发集团的全资企业,注册资金1660万元人民币。公司旗下拥有三家分公司、一家控股企业,三十多个职能部门。业务分布在厦门、成都、新疆、长春、福州、江西、安徽、昆明等地,形成了以大型医院、酒店、办公楼、文化娱乐、通用厂房、学校等公装设计、施工为核心,以机电、钢结构、智能化、环保节能、家装施工等为配套的综合性的大型装修企业。
母公司背景
    联发集团是本公司的母公司,创立于1983年10月,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集团以建设厦门经济特区为已任,率先投入巨资参与特区发祥地湖里工业区的开发建设,迄今已完成200多万平方米的住宅、商场、酒店、通用厂房及配套设施的建设,开发精品楼盘10多个,成为厦门城市运营的领军者之一。经过二十五年不断的创新与变革,集团已发展成为总资产40多亿元人民币,以房地产和物业租赁为主业,拥有投资参股企业和装修、贸易、酒店等配套企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同时拥有中国服务业50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福建省著名商标、AAA 级资信企业、纳税信誉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辉煌公司开发历程
    早在1984年,作为联发集团与香港锦隆公司合资,成立厦门辉煌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也是福建省最早中外合资装修企业之一,经过企业转型,开拓发展,已获得建设部颁发的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一级、设计甲级资质,同时还具有机电、钢结构、智能化、道路照明等资质。依托公司的雄厚实力,凭借专业化的操作、科学化的管理和稳健务实的经营,辉煌装修公司已有七个项目荣获“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三个项目荣获“全国建筑工程设计奖”,十六项目荣获福建省“闽江杯”工程奖,十个项目荣获厦门市“白鹭杯”工程奖。项目涉及大型酒店、综合办公、医院、文化体育、精品住宅、大型公建等。
发展前景
    近年来,公司在成都、新疆等地方新增了分公司,正准备在长春、昆明、重庆、南昌等增设分公司。投资商务电子项目、正与大型建材商、石材、家具厂等洽谈开展战略合作事宜;国际项目也在跟踪洽谈。随着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变化,公司的管理不断改革创新,企业的形象和实力规模都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并将从一个区域性品牌发展成为在全国范围内有一定影响的装修设计和装修施工品牌。
品牌理念
    厦门辉煌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一直将以两个大写的英文字母“HH”—是“辉煌”文字缩写。作为企业的logo,完美结合“HH”内涵与企业品牌理念,研磨两个相互交织的“HH”、装修成品与人性三者的关系,将“HH”精雕细琢的物质内涵与装修的品牌理念进行结合,打造具有“缘结四海,共享辉煌”品质的生活家园。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客户服务和良好的诚信口碑在市场中树立起“辉煌装修”品牌。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