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谭卫东会长走访泉州地区部分会员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2-02-17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谭卫东会长与泉州地区部分会员合影

     2月15日下午,带着冬末初春的残寒、淅沥的小雨,谭卫东会长与驻会副会长李吉华及秘书处人员一行到泉州市商会副会长企业,邱登华所经营的世纪天红海鲜大酒楼。商会副会长邱登华、邱登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邱登华一见到谭会长就高兴的带领谭会长一行参观了世纪天红海鲜大酒楼的厨房、宴会厅、包箱以及内部各项设施建设。随后,商会常务副会长谭小成、副会长谭春华一行也赶到,在世纪天红董事长办公室内,谭会长与在座各位会员领导展开了座谈及亲切的交流。
    据副会长邱登华介绍,目前酒楼总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共六层。一至五楼为经营场所,六楼为办公室。单层就有800多平方米,单装修就花费了1890多万元。二楼有一个多功能宴会厅,可容纳宴会100多桌,属于高级宴会厅,主要用来满足各种婚礼宴会、展览会议和公司聚会的需要。并且宴会厅具备全新的高科技LED大屏幕,炫目的灯光设备,可以为顾客打造各种各样的宴会气氛。三楼到五楼为包厢,六楼为董事长办公室。邱总说,如此大手笔砸下去,现在的收入是相当可观的,但也坦言目前单每月员工工资就是四十几万的支出,伴随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
    这些年来,邱登华能将世纪天红海鲜大酒楼做到今天这样的成绩,谭会长及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由衷的祝贺,且高度的赞扬邱总是个十分有能力的人,鼓励邱总将世纪天红这个牌子充分推广出去,并力邀邱总到厦门办餐饮业,建议到时可以举商会之力大家一起投资,在厦门办一个无论是规模还是环境都相当不错的酒店。同时谭会长也感叹到“不单单只是为了赚钱,更为重要的,是能为我们重庆人增光。”
    商会的其他会员常务副会长谭小成、驻会副会长李吉华、副会长谭春华、副会长邱登鸿也纷纷表示赞同,积极建言献策,座谈期间,大家提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团结”,认为商会就是渝籍企业家在福建的一个“家”,兄弟姐妹们在一起,就是要相互尊重、相互照顾、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共同拼搏,俗话说的好“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根筷子易折断,一把筷子不易折.”、“人心齐,泰山移”这些都充分的证明了只有增加组织的凝聚力,使会员之间有如亲情般的温暖,只有团结才能使重庆商会一起抱团做大做强。
    在谭会长与众位商会会员们促膝交谈中,大家都高度认同在谭会长的领导下,这几年来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表示重庆商会能发展到现在的规模,成绩来之不易,应共同努力维护好发展势头。同时还就促进商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可以考虑在泉州设立一个福建省重庆商会泉州分会,努力发展壮大泉州地区的会员企业。谭会长听后表示这个建议非常的好,泉州是海峡西岸城市群经济总量******的城市、福建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在泉州办企业的重庆老总也非常的多,所以发展泉州地区的会员企业的可行性非常大,并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
    同时也指出,商会招纳会员时应吸纳更多高素质的会员,应事先对准会员作更详细的考核,这样一来,商会形象也将得到更大的提升,处在这种高素质组织氛围下的会员企业本身也能得到提高。同时表示商会平台有很多很好的资源,要想被充分利用,需要全体会员的积极支持与配合。对此一番建议,会员们都深表赞同。

    日落西山,月上柳梢,谭会长一行与泉州地区及龙岩地区的部分会员们在一起度过愉快的晚宴之后仍然意犹未尽,依依不舍。但是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大家都觉得商会应该多进行类似今天这样的不同区域会员间的互访和座谈,不但能多了解会员,帮助会员,还能增强凝聚力,使会员们团结在一起,相互出谋划策,共同克服困难,对商会产生强烈的归属感。

    最后谭会长也表示,重庆商会坚持“沟通乡情,服务乡亲”的原则,今后将多走访会员企业,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状况,以及会员之于商会的需求。同时,商会将运用多种形式对各会员单位进行互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联系沟通在闽的各大渝商、促进会员企业互惠互利、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整合各方资源、尽******努力为会员企业办实实在在的事。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