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喜迎二十大,庆中秋迎国庆”联谊会圆满举行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22-09-27 16:20:05] 来源: 浏览次数:0
9月26日晚,福建省重庆商会在厦门明发国际大酒店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庆中秋迎国庆”联谊会。参加活动的相关领导有: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华南)办事处福建联络处主任徐遐龄,厦门市委原副秘书长程炳东,厦门市自贸区经济发展局局长代斌,厦门市行政执法局原局长孟和平,厦门金名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重庆商会会长程奎,龙岩湖洋铁矿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会名誉会长谭小成,福建太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会名誉会长罗令,厦门市委原保密局原局长、商会顾问曾正清,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原督察室主任、商会顾问蒋立文,福建省四川商会秘书长文启礼,福建省巴中商会会长程翔,厦门市潼南商会执行会长尤洪勇,漳州市川渝商会执行会长谭金山,四川华西建筑公司厦门公司总经理徐建平,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商会顾问唐永红,厦门大学财经学院教授、商会顾问杨继国,以及川渝兄弟商会嘉宾、商会会员老乡等近200人。活动由商会副会长何露主持。

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徐宏致辞。今天已经是农历九月初一,虽然中秋佳节已过,但是,我们的乡音、乡情永远不会改变,我们彼此思念、团圆的情感永远不会过期,山城重庆与海西福建的“山海情”永远不会间断,所以,此时此刻,我谨代表福建重庆商会党支部,向各位朋友和老乡,送上真诚的祝福,祝福大家的日子:和和美美,团团圆圆,祝福我们的事业:硕果累累,春华秋实。只要心中有明月,天天都是中秋节。我们对自己,对国家,对未来要有信心,危中有机,萧条过后可能就是新经济引领的新的繁荣周期。我们要有信心,眼前的困难一定是暂时的。前提是我们企业要精兵简政,压缩开支,能活下去,同时我们企业领头人不停学习新知识,用新的商业逻辑武装头脑。

活动期间,程奎会长为副会长单位:厦门同欣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伯芝,理事单位:福州坤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坤宇,会员单位:厦门明发海景国际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官斌授会员牌匾。

程奎会长致祝酒辞。感谢家乡各界人士对商会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对大家亲临现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讲到国家现在扶持专精特新企业,希望会员企业在危机中把握机遇,在细分市场独领风骚,坚定信心,稳定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活动中,还进行了福建特色的博饼活动和精彩的即兴表演,联谊会在充满温馨和快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在此,衷心感谢为这次晚会活动提供赞助的单位;
1、厦门金名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会会长程奎赞助现金2万元
2、中童(厦门)婴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务副会长杨建波赞助现金1万元
3、厦门比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务副会长徐宏赞助现金5000元
4、厦门市万州商会会长熊建民赞助现金5000元
5、福州厚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副会长何太泉赞助现金5000元
6、厦门福渝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赞助白酒、红酒、腊肉、香肠
7、厦门和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会员何从英赞助王中王礼品(2008年老白茶,价值1888元)
8、厦门中翎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伟“赞助葛根玉米肽固体饮料200份”。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