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谭卫东会长走访会员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2-10-29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福建省重庆商会会长谭卫东高度重视商会会员企业的发展与成长,高度负责任的紧抓商会工作,走访商会会员企业,听取会员心声。10月25日谭卫东会长与驻会副会长李吉华、副秘书长徐红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人走访我会厦门地区三家企业。分别是我会秘书长程奎的企业厦门市金名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我会副会长郑丽娟的厦门皓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我会副会长杨华的福建省新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谭会长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秘书长及两位副会长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同时也对秘书长及两位副会长谈到商会今后的发展之路,比如;拟建商会大厦、创建商会“创业基金”、努力吸纳福建省内各地做得好的企业等,商会近一两年务必要落实做好商会大事。
    由于程奎秘书长的企业厦门市金名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正处于上升发展阶段,公司业务比较繁忙,实在无暇顾及到商会的工作,故此前在会长办公会上程秘书长已提出辞去秘书长职位,并推荐驻会副会长李吉华担任商会下一届秘书长一职,而他则担任副会长一职。谭会长高度赞扬了程秘书长这四年对商会的付出与奉献,希望今后他的企业能够蒸蒸日上。
    同时在走访两位副会长企业中,收获了不少喜讯,首先我会郑丽娟副会长厦门皓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天钟》,该电影集结侯耀华、李威等两岸三地实力派加偶像派演员阵容,目前电影已杀青,片花也已经出来,并在今年“第五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上参展。
    其次在走访我会副会长企业福建省新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时,谭会长与杨华副会长相谈甚欢,杨华副会长为商会经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例如将商会会员间有相联系的企业整合起来,商会为他们牵线搭桥,有需要的产品都由我们的会员企业提供,这样紧密的结合起来使其形成一个产业链;杨华副会长还谈到商会的网站需要包装一下使其发挥更好的作用;以及商会可以在春假或其他长假期间放一些高速路旁的广告牌做宣传广告等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建议。
    谭会长听后非常高兴,赞扬杨华副会长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人,提出希望杨华副会长能够在今年换届后担任商会下一届的常务副会长,经过一番促膝长谈,杨华最终也欣然接受谭会长的提议。谭会长还希望杨华副会长今后多参与商会这个大家庭的活动,团结在商会这个大平台里面,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助一臂之力。
    走访结束之后,谭会长对秘书处此次的走访工作总结道:商会工作的核心就是服务,务必要深入到会员内部,了解会员企业之所需,解决会员企业之所困,这样的商会才是“会员之家”,才会有活力和凝聚力。今后,商会秘书处的走访机制还将继续延伸下去,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内加强信息沟通,促进共同发展,将商会的服务和温暖送到会员的心坎上。



谭会长走访程奎秘书长的企业



谭会长走访郑丽娟副会长的企业



谭会长走访杨华副会长的企业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