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福建省重庆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2-12-25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2年12月22日,福建省重庆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厦门佰翔酒店隆重举行。原重庆市副市长赵公卿、原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主任王国庆、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总商会副主席陈健、福建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汪洁生、厦门市翔安区副区长林奕田、厦门市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董仁生、厦门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斌等党政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福建省经济联合会、重庆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领导,福建省各友好商协会负责人,以及会员及乡友企业家近200多人参加。
    会上,厦门东科工程建筑有限公司、福建渝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卫东当选为连任会长,龙岩市天山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小成、厦门李老六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如兴、福建华文建筑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开瑜、福建省新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四位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福建渝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吉华当选为秘书长。
    谭卫东会长连任商会第二届会长对各界相关部门领导及会员企业四年来对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谭卫东会长在会上坦言,“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他表示接下来的四年商会将继续坚持“凝聚力量 共谋发展”的工作方针,同时他提出福建省重庆商会从第二届开始将拟建“福建省重庆商会创业基金”为广大会提供一些帮助,让商会这个组织能够实事求是的做一些事情惠及到广大会员企业,带领我们在福建的重庆人“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会上,原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公卿作了重要讲话。赵副市长对商会成立四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商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在随后的讲话中,赵副市长全面介绍了当前重庆民营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态势,深入分析了金融危机下民营企业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和压力,总结传达了重庆工商联系统行业组织发展的最新情况。最后,赵副市长对新一届商会理事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商会能充分发挥组织引导作用,进一步扩大商会的影响力;希望商会能依托服务平台,因地制宜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要求会员企业积极参加商会活动,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希望商会从行业的需要出发,努力探索,进一步提升商会的战斗力。
    会议结束后,商会举行欢快活泼的文艺晚会,主要由会员企业提供精彩节目组织参赛,然后请专业评委给予评出一、二、三等奖,同时赠发了奖状、奖金,给参赛会员企业及个人极大的鼓励。晚会结束后,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众会员纷纷表示希望商会今后能将这样的赛制延续下去,提升会员参与度,有助于活跃企业文化,加强商会与企业间的友好互动,提升商会凝聚力,同时也宣传和展示了会员企业形象。



福建省重庆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主席台就坐领导



福建省重庆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就职典礼主席台就坐领导



福建省重庆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会场



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赵公卿发表讲话



福建省重庆商会会长谭卫东作第一届理事会报告



福建省重庆商会秘书长李吉华主持大会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织成员、总商会副会长陈健发表讲话



福建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汪洁生发表讲话



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副主任王国庆发表讲话



福建省重庆商会监事长乔峰作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福建省重庆商会第二届常务副会长授牌仪式



福建省重庆商会常务副会长杨华致晚宴祝酒词



晚宴现场宾客云集



会员企业提供精彩节目表演



吹奏萨克斯表演



常务副会长李如兴颁发获得三等奖的会员企业



谭卫东会长颁发获得一等奖的会员企业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