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10月商会秘书处走访同安地区会员乡友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5-10-23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1022日,商会秘书长李吉华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张婷走访了同安地区会员乡友企业,活跃同安地区会员乡友氛围,增强商会与会员乡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与会员乡友间的乡情友情。


在雷总办公室与几位老乡泡茶交流
   商会秘书处先走访了乡友雷道洪总经理企业——厦门市乐婴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雷总是重庆忠县人,一到雷总公司,正有几位也是忠县的老乡来找雷总,刚好大家都凑在一起,都是老乡也不拘束,大家都坐在一起泡茶交流思想,还交流福建与重庆两地的差异性和风土人情,也谈到每个人的打工生涯和创业史,真诚交流增进了解。随后雷总带我们参观了工厂生产间和样品间,生产间宽敞明亮,样品间产品多样,琳琅满目。我会秘书长参观后表示雷总经营有方,短短经营4年能扩展到3000多平米的厂房,近百名的员工,非常能干。厦门市乐婴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婴儿用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产品目前全部销往欧美等国家,主要生产的产品有婴儿床、婴儿推车、婴儿垫被、婴儿枕头、婴儿复合被、空调被、毛毯和婴儿汽车座椅等婴儿用品。旨在为顾客提供:健康、安全、环保、舒适的婴儿产品,帮助小宝宝们健康快乐成长,让妈妈的照护更加安心省力。



参观雷总公司的样品间
  随后商会秘书处走访了乡友杨泽金总经理企业—— 厦门优倍特橡塑工业有限公司。杨总是永川人,公司搬迁新址,而商会是跟着会员乡友的脚步走,会员乡友搬迁到哪里,商会跟踪到哪里。据杨总介绍,厦门优倍特橡塑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橡胶挤塑、注塑、模压、模具制造工厂。公司拥有进口、国产单、双螺杆塑料、硅胶、橡胶挤出机组十八条生产线,配备注塑机、橡胶模压机及成功研发出专利无削自动切管机以及其它专用辅助设备,10000级硅胶生产洁净车间,并备有全套先进的实验检测设备,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公司致力于料塑、硅胶、橡胶制品的开发生产、模具制造、OEM产品代工。公司主营产品有各种软硬质塑料、硅胶、橡胶、弹性体管材、线材 、板材、压花带等异型材、密封胶条、塑胶类运动及医疗产品和汽车、机车、机械专用油管、水管、气管、高温高压管等。 



李秘书长与杨总泡茶畅谈
 最后商会秘书处走访了乡友尹成栋总经理企业——厦门国桥机械有限公司。尹总是眉山市仁寿人,在厦门打拼奋斗十几年,合伙创办了厦门国桥机械有限公司。厦门国桥机械有限公司自2003年起开始从事桥梁预应力系列产品的销售及相关服务,陆续引进了锚具、声测管、波纹管、桥梁支座、桥梁伸缩装置、钢绞线、精轧螺纹钢、压浆料等系列产品的生产及代理销售。其中自产的桥梁伸缩装置取得了国家道路及桥梁质量监督技术中心的检测认可,填补了福建省内桥梁伸缩装置无生产厂家的空白,且公司配备专业的安装团队,能够很好的确保材料及安装的品质。
      借此机会商会秘书处还拜访了副会长石小玲企业——厦门依泰富服装包装有限公司,常务理事会员杨建波也一同前往,参观了石总的服装生产车间样品展厅以及石总的葡萄酒仓库,同时,销售经理石洋带大家品尝了兰博基尼酒庄的葡萄酒,并且详细介绍了葡萄酒的保管、品质、品酒等相关知识,使大家受益匪浅。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