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福建省重庆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议暨第三届换届大会庆典晚会成功举行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7-01-05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6年12月31日晚,福建省重庆商会在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举办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议暨第三届换届大会庆典晚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赵公卿、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任谢建宁、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联络办公室主任徐遐龄、重庆市人民政府原驻福建办事处主任王国庆、重庆市石柱县工商联主席曾波、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曾庆伟、副调研员冉福生、重庆市石柱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马世清、重庆市石柱县县教委副主任谭小红、重庆市石柱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谭家梁、秘书长马培祥等领导及商会第三届会长谭小成、第一、二届会长和创会会长谭卫东、名誉会长罗令、执行会长程奎、监事长邹开瑜、常务副会长李如兴、黄春山、孙晓飞、石小玲、李果、黄城、秘书长李吉华等商会新一任领导班子成员、嘉宾、友好商会及商会会员、乡友300多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赵公卿为新当选会长谭小成授牌
晚宴开始前,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友好商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观看商会制作的微电影《继往开来》隆重推介商会各路精英,大家看完后热血沸腾,呐喊身为重庆人骄傲、自豪!


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为监事长邹开瑜授牌


重庆市石柱县工商联主席曾波为执行会长程奎授牌


重庆市人民政府原驻福建办事处主任王国庆为创会会长谭卫东授牌
随后,晚会还举行了授牌仪式,先后为第三届领导班子进行授牌,顾问团队及律师团队颁发聘书,同时为第二届优秀会员企业、成长型会员企业、商会特别贡献会员企业颁发奖牌。


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任谢建宁为常务副会长授牌
会长谭小成为名誉会长罗令授牌
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联络办公室主任徐遐龄为秘书长李吉华授牌


会长谭小成为副会长人员授牌



创会会长谭卫东、执行会长程奎为律师团队、第二届优秀会员企业等授牌
颁发奖牌后,商会新一任会长谭小成发表讲话,表示新一届商会需要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深知自己责任重大,决心继续秉承渝商人精神自强不息,再接再厉,精诚团结,奋发图强,努力开创新局面,为渝商人尽心尽力做好榜样,为回报家乡、报效祖国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长谭小成致辞



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联络办公室主任徐遐龄发言
随后,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联络办公室主任徐遐龄代表联络办公室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给商会鼓励和支持!庆典晚会也就此拉开序幕,开始了精彩丰富的节目表演,此次的晚会,除了商会外请的舞蹈演员、表演艺术家和歌手外,还有会员企业和友好商会准备的节目,其中有福建逸百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歌手李杰演唱的《故乡》、《给未来的自己》和抢红包节目,厦门首品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独舞《彩云之南》,河北商会秘书长李伟朗诵由李吉华作的诗《怀念对越自卫还击战》。

精彩的节目表演


精彩的节目表演


精彩的节目表演
同时还有重庆市石柱县工商联主席曾波赠送商会牌匾《诚信赢天下》、厦门书法家蔡国成赠送商会书法作品《与时俱进》,厦门惠安商会赠送书法作品《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厦门石狮商会赠送精美工艺品,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重庆市石柱县工商联主席曾波赠送商会牌匾
厦门书法家蔡国成赠送商会书法作品
厦门石狮商会赠送精美工
厦门惠安商会赠送书法作品
此次晚宴,除了感谢会员企业和友好商会准备的精彩节目外,同时,感谢赞助和支持商会的会员企业和乡友企业,为活动提供酒水饮料和精美的伴手礼品。参与赞助单位有;厦门首品贸易有限公司赞助的兰博基尼红酒、厦门易郎商贸有限公司赞助的郎酒、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赞助的三清方饮料和烟,以及厦门市五道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赞助的伴手礼精美围巾、福建逸百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奖品皮肤测试仪、厦门科里思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伴手礼益生菌喷剂。以上单位对本次活动的赞助支持,商会表示衷心地感谢!
最后,庆典晚宴在歌声、舞蹈、川剧变脸、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中落下帷幕,商会第三届换届大会也圆满结束,为2016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