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及乡友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7-01-12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7年1月10日,商会秘书处趁春节前走访会员乡友企业,为会员及乡友提前带去节日的问候,同时给会员单位送去会员牌。

商会秘书处先走访了我会会员乔峰公司——厦门尚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尚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仪器、设备数据从采集产品制造和应用研发。提供从各种传感器、仪器设备接口中采集实时数据、传输数据,以及进一步对数据进行储存、统计、分析和挖掘服务,为客户提供可靠、快速、完整的业务数据、管理数据和决策数据支持。尚为拥有三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已形成系列,主要产品有一体化机房环境监控系统噪声在线测/取证系统、智能数据采集系统、一体化PLC等。尚为的产品和服务主要面向能源、政府、教育、金融、环保、交通等行业。公司拥有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的稳定性、易用性、安全性和标准化均获得客户充分认可,尚为的产品正成为越来越多客户共同的选择。

 

李秘书长为乔总授牌

 

随后商会秘书处走访了会员李宇波公司——厦门宇锦水电安装有限公司。厦门宇锦水电安装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有水电安装工程、装饰工程、通风工程、机电工程、空调工程、电力工程、设备安装维修工程。从工程方案设计到工程施工、从工程竣工到工程保养服务,宇锦水电安装公司每个环节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公司本着“诚信守约、安全优质、客户至上”的宗旨,凭着自身的实力,不断开拓市场,务求以优质、安全、高效和敬业的精神为客户提供设计、安装等全方位的服务。


李秘书长为李总授牌
商会秘书处走访了会员龙成公司——厦门旭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旭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新一代移动电子商务服务商、互联网营销及推广、软件研发、手机应用软件研发、腾讯、微信、营销整体营销解决方案等销售和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创新公司,是福建地区在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规模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旭力传媒总部坐落于厦门市软件园,下设厦门第一分公司,福州分公司,并拥有多名app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市场遍布福建省。公司成立至今并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合作,保持紧密合作关系、还与中央电视台旗下央视网品牌直通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负责央视网品牌直通车在福建省的广告招商工作。
最后商会秘书处走访了乡友陈泶公司——翌芙莱(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翌芙莱(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香港的 Elaine Life(翌芙莱)品牌,是采用中西结合方式祛斑祛痘领域的国际领先品牌,全国有数千家加盟连锁店。也是一家专门解决色斑、暗疮、枯黄、衰老等问题性皮肤的品牌专家。一直以来翌芙莱公司致力于健康肌肤美容及绿色营养的研发与临床实验。生活中我们随时会遇到因遗传而满脸雀斑的患者,也会接触到因岁月无情,容颜衰老的人们,更多的是因为快节奏的生活,超负荷的工作压力,非健康的速成食品影响人们身心健康,还有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日益严重恶化,这一切一切都导致人们日渐远离健康美丽,并导致各种色斑,暗疮,未老先衰等皮肤问题,这些问题困扰着每位患者,甚至影响着其正常生活、工作。出于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翌芙莱人爱心传播健康生活理念,用心打造中医秘方“一品莲”系列祛斑祛痘产品,因人而异配合内调中草药,从根本上解决各种原因引起的色斑,暗疮,枯黄脸等问题皮肤。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