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在南平地区注入新力量——走访南平地区邵武市新会员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7-09-05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为增进南平地区邵武市联络处的会员与老乡的广泛深入了解,加深会员相互间的沟通与合作,相互交流了解会员公司、工厂生产经营情况,畅叙乡情,共谋商策。2017831日,在南平联络处主任、商会副会长周德成的带领下,商会秘书长李吉华、老乡黄小红、马春林及商会专职人员张庆莲等先后走访并颁发了商会新增会员企业牌,受到“福建省邵武市景逸农业观光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廷英、“福州兴顺建筑劳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小斌、“邵武市金寿活性炭有限公司”经理刘木兰、“福建省邵武煤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印培的热情接待,并在廖小斌总经理公司进行友好交流,会员乡友在一起其乐融融,以乡音乡情为纽带,谈企业谈感想,谈商会的发展和未来。

首先,南平地区联络处主任、商会副会长周德成对大家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一是对商会秘书长在百忙之中来到邵武走访考察会员企业表示感谢,二是介绍了邵武会员企业的特点和发展趋势,三是介绍了邵武联络处目前会员情况以及邵武的川渝籍老乡发展为新会员的巨大潜力。
     接着由商会秘书长李吉华作了激情澎湃的发言。他高度赞扬了南平联络处主任、商会副会长周德成在邵武联络处发展期间付出许多艰辛和无私的奉献。并就商会的创办历史、目前现状、商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商会的真正作用作了深刻的阐述。商会副会长以上是商会大厦的顶梁柱、各个联络处是商会横梁都在迅速发展和积极发挥出巨大作用,推动着商会快速发展,商会一是一个聚集整合资源的平台,使大家在异地他乡能有一个家的感觉,能认识更多的家乡商人;二是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大家能互通信息,互相交流,多些思想和信息的撞,创新观念,启迪思维,促进共同发展;三是一个互助的平台,在这里,互相帮助,相互提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必要的支持或提携;四是一个公益的平台,大家聚集在一起,有组织的做些公益活动,帮助在外的家乡人的弱势群体对象。
     最后,参会会员都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公司名称、生产经营情况等。
     福建省邵武市景逸农业观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总经理杜廷英及先生马春林四川籍人,公司位于福建省邵武市县前街府阴园,主要从事农业休闲观光、果蔬种植、销售,园林景观设计施工、绿化苗木批发及零售等。公司旗下花鸟市场成立于2004年,主营:花卉盆栽,各种观赏鱼和鱼缸宠物等,地址位于邵武市华光路延伸段福顺花园5号店面。

                杜廷英(左一)周德成(右一)

     福州兴顺建筑劳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金桔路393号金海岸俊仕苑1号楼,总经理廖小斌是四川藉人,到福建有二十几年,有精密的地质勘察设备、丰富的地质勘察经验,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劳务工程分包;装饰工程劳务分包;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路桥工程、钢结构工程、水电工程的设计、施工;地质勘察技术服务、净化设备、机械设备的代购代销。

                廖小斌(左一)周德成(右一)
   
邵武市金寿活性炭有限公司前身是金寿活性炭厂,成立于1991年,经理刘木兰女士重庆藉人,与先生在2013年把金寿活性炭厂升级为金寿活性炭有限公司,现位于福建省邵武市经济开发区香林工业园,占地面积7100多平方米,企业总投资1300余万元,注册资金500万,现有员工近百人,有七名经验丰富的高端技术人员,为国内综合实力较强的高端活性炭生产企业之一。企业拥有自行研发的内热卧式转炉生产线两条,并荣获国家专利。公司专业生产销售物理法椰壳活性炭、载体炭、净水炭、味精炭、药用炭、酒类专用炭及家用等多种活性炭,并自主研发了球形活性炭,可供于大型石化炼油厂、活力发电厂及铁厂等,公司还生产竹质、木质活性炭,是以资源丰富的竹木制品下脚料为原料,有效利用了企业废物,变废为宝,符合国家节能环保产业政策,产品一上市就得到了广大好评。
                刘木兰(左一)周德成(右一)
      福建邵武煤业公司是一家能源企业,位于号称“华东屋脊”的东南第一峰的南平。公司总经理李印培是重庆藉人,注册资金5000万,场所面积7000平方米,员工860人,办公室地址为福建南平市邵武市晒口南街17505号,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主要经营煤炭,与多家南平烟煤公司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李印培(左一)周德成(右一)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