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走访会员及乡友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8-01-04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713日下午,商会秘书长李吉华、专职人员张庆莲一行走访了厦门市软件园的会员企业——厦门尚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乔峰总经理带去了商会的节日问候,随后去走访看望了翌芙莱(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东重庆万州老乡陈泶女士,受到他们的热情接待。
     交谈中,乔峰总经理介绍了尚为科技近期的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并对商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乔总表示,自己作为一个老会员,今后会更加积极参与商会的活动,继续大力支持商会的工作,凝聚大家的力量,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共同抱团发展,为在福建的老乡提供更多的帮助。李秘书长表示,今后商会要多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沟通,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切实为老乡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与企业共进步。



厦门尚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厦门尚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定位于数据采集产品研发、制造和服务,采集来自传感器、仪器设备的数据,为客户提供精确、完整、快速、可靠的业务数据、控制数据、管理数据和决策数据支持。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同时在北京、山东、成都、广州、上海、深圳、河南、河北、武汉设有分支机构或办事处。公司拥有三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系列包括环境监控系统,噪声在线监测,取证系统,智能采集系统,一体化PLC等。尚为的产品稳定性、可靠性和易用性均获得客户充分认可,加上出色的产品性价比,已成为越来越多客户的选择。近年来,尚为更专注于数据采集与物联网相关的行业应用,致力于创造和提升客户价值,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尚为的产品和服务涉及到教育、政府、企业、电力、电信运营商、国防、金融和交通等行业。公司的定位是行业数据采集专家,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有核心竞争力、持续增长、对社会有贡献、受社会尊重的企业。未来,站在大数据肩膀上的尚为,必让大数据运用更好地服务于更多企业和个人。公司成立十几年来,目前从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一条龙,拥有独立的优秀产品和平台研发团队40多人,具有强劲覆盖全国各省份的销售团队,并且团队正在不断壮大。尚为专注专业领域的深耕,目前正致力于前景电力行业产品研发和市场改克。为更好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发现企业真实价值,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共享成果,20167月企业成功新三板挂牌上市,成功敲开了融资大门,为企业的更高更远发展提供了保障。

翌芙莱(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翌芙莱(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美容产业、销售、管理、培训、投资、加盟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也是解决色斑、暗疮、枯黄、衰老等问题性皮肤的专家。翌芙莱致力于健康肌肤的临床试验与绿色美容产品。翌芙莱秉持分斑分治,科学祛斑的理念,并依据人体的自然规律,因人而异配合内调品,标本兼治,从而实现脸部的自然蜕变,成效卓著。无论是遗传性雀斑;因岁月流逝的容颜衰老;或是快节奏的生活、超负荷的工作压力、受污染的环境导致的色斑、暗疮、未老先衰等皮肤问题,都可以在翌芙莱得到解决。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