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走访集美区部分会员及乡友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8-01-23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为深入了解会员及乡友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和促进商会的服务水平,提高商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发展会员等互动交流。118日上午,商会秘书长李吉华、会员黎国琼、胡代毅及秘书处专职人员张庆莲一行四人深入会员企业“厦门恩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市富惠螺丝工业有限公司”“ 厦门市德永瑞塑胶有限公司”及乡友企业“厦门鑫坤机械厂”“厦门仕联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会员及乡友们的意见,掌握会员乡友企业现状。

第一站我们首先来到了位于厦门软件园三期的厦门恩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周清江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现状。

厦门恩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团队、在自动化行业辛勤耕耘十数年以上的优秀企业和人士发起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力、节能环保、水处理、石油化工、冶金、制药、纺织染整、造纸、电炉热处理、建筑建材、军工、航天等众多领域与行业。 主要产品系列:   1、显示测量、控制调节PID、多路温湿度巡检仪、流量积算仪、力值称重皮带称显示控制仪、智能计数器、转速/线速/频率仪表、有纸记录仪、无纸记录仪、彩色无纸记录仪、温湿度无纸记录仪、压力记录仪、流量记录仪;2、温度、压力、流量、液位、物位、料位、电力测量的电流、电压、频率、功率等传感器变送器;  3、隔离式安全栅、信号隔离器/配电器、信号浪涌保护器、温度变送器、本安显示器/蜂鸣器; 4、流量计: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涡轮流量计、椭圆齿轮流量计、 金属管浮子流量计、质量流量计;5、电力仪表:智能电力测控仪、电机保护控制器、电子式多功能电能表等。

第二站我们一行来到了位于厦门集美灌口镇的厦门市德永瑞塑胶有限公司 会员企业,王代均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们,王总是年轻的八零后,事业正处于上升阶段,工厂主要从塑料零件制造;照明灯具制造;灯用电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制造;电气信号设备装置制造;五金产品批发;塑料家具制造等。参观工厂后,商会一行还针对工厂实际情况提出了有效建议,接下来商会还会联络相关会员企业共同出谋划策,帮助王总企业做大做强。



第三站我们一行来到了集美区杏林杏前路的常务理事企业“厦门市富惠螺丝工业有限公司,蒋斌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们,座谈后还带我们参观了工厂。

厦门市富惠螺丝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4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购进台湾、日本的生产设备及模具,目前拥有冷墩机、搓丝机、自动车、攻牙机、仪表车床等配套设备。主要生产美标、国标、日标等各种材质的自攻螺丝、机牙螺丝、铆钉、非标件螺丝、自动车件等五金制品。产品广泛用于机电、家电、仪表、眼镜、健身器材、卫浴、等领域。

接着我们还走访了从事激光打标及泡沫板生产的重庆江津老乡、“厦门鑫坤机械厂总经理何秀珍及从事包装制品生产的“厦门仕联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光华,姜总是重庆巫山人,曾在厦门当过兵,然后留在厦门发展打拼。



大家对商会深入企业参观考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支持,通过走访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会员的需求,吸收并采纳了会员提出的宝贵建议,更全面的发挥了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也加强了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凝聚乡情,推动商会的各项工作全面登上新台阶,促进商会健康快速的发展。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