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携手福建省重庆商会组团返乡考察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8-07-05 09:08:26]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25日至29日,在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领导下,福建省重庆商会部分会员回乡投资考察团一行十多人对重庆市江津区、南川区、巴南区、沙坪坝区、石柱县进行投资项目的实地考察。参加考察的有: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副主任张正华、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联络办公室主任徐遐龄、福建省重庆商会荣誉会长邹鹏、会长谭小成、执行会长程奎、常务副会长黄春山、孙晓飞、副会长徐宏、杨建波、李光伦、拟任副会长谢晓丽、常务理事王雪斌、乡友罗敬勇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张庆莲等。
    25日,考察团一行前往江津区考察。江津区委常委、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区党委书记李祖明在双福工业区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对大家回乡考察表示欢迎。会见结束后,区招商局副局长周杨及招商局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考察团先后对江津德感工业区、珞璜工业区、江津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参观考察结束后,考察团成员参加了回乡投资座谈会,江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果、综保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树良、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建、区招商局副局长周杨、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服务贸易中心总经理贺璇等出席。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江津区宣传片,随后福建省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副主任张正华发表讲话,并简单介绍考察团成员;江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果介绍了江津区发展情况和招商政策,解答了企业家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商会荣誉会长邹鹏、会长谭小成、执行会长程奎、常务副会长黄春山、孙晓飞、副会长徐宏、杨建波、李光伦、拟任副会长谢晓丽、常务理事王雪斌、乡友罗敬勇等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情况,并表达了投资的方向及意愿。


 








   
  

考察团一行前往江津区考察并座谈
    26日,考察团一行前往南川区考察。通过在南川区政府展示厅观看展板及听取讲解,考察团成员了解了南川的历史、资源、交通、生态方面的优势,南川是渝南黔北区域中心,是一个历史悠久、资源富集、交通便捷、生态优越、开放文明的秀美之城。随后还实地考察了南川区龙岩组团、水江组团等。南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春水、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梦华、区招商合作局局长尹付国、重庆园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英强、区工业园区管委会龙岩组团办事处主任贺劲松、水江组团办事处主任罗健、南平组团办事处主任唐义雯、区招商合作局副局长胡晓平、周夏等参加了投资考察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前往南川区考察并座谈
    27日,考察团一行前往巴南区考察。巴南区招商引资部部长穆毅全程陪同考察,考察团通过观看麻柳管委会展板了解了巴南区概况,随后考察团参观了巴南区立泰服装有限公司、尚佳服装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巴南区土地、木洞河街、百亚公司、花木世界、惠科公司及曙光产业园。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百中、区总部经济中心主任陈科、区投资促进办公室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李艳伟、麻柳沿江开发公司、花木世界管委会领导等参与了考察团座谈。

考察团一行前往巴南区考察并座谈
    28日,考察团一行前往沙坪坝区考察,受到常斌区长的亲切接待了。考察团在沙区西部物流园招商中心通过展板及沙盘讲解了解了沙区区域面积、人口数量、发展优势等基本情况,沙区是渝西欧国际铁路大通道的起点,考察团全体成员在代表渝西欧铁路的雕像旁合影留念,并前往重庆共享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考察,随后车游西永电子产业园,随后进行交流座谈。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户邑、区商务局局长吴大君、区金融办主任边维慧、区招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陈献忠、工投公司副总黄浦、物流园公司副总陈兵、文旅公司副总邱勇、城投公司副总胡廷波等参与考察团座谈。

     考察团一行前往沙坪坝区考察并座谈
29日,考察团一行前往石柱县考察。石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李智、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郎清华、县招商局局长马世清全程陪同考察了冷水旅游康养特色小镇、云中花都、万力联兴有限公司、南宾工业园区的万亿源电子有限公司等。石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李智、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郎清华、县招商局局长马世清、县经信委主任岳皓、县旅发委主任哈文、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马世风、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曾波、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谢红等参加了下午的考察团座谈。


考察团一行前往石柱县考察并座谈
     在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副主任张正华、福建联络办公室主任徐遐龄的组织下、商会荣誉会长邹鹏、会长谭小成、执行会长程奎带领、商会秘书处的服务和考察团全体成员的同心协力配合下,本次参观考察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一致表示不虚此行,同时也希望商会大家庭能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商会的发展壮大、增强会员单位的凝聚力、为会员单位回乡投资获取信息和寻找项目发挥积极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