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走访佰业汇通(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8-12-06 16:13:03] 来源: 浏览次数:0

      12月4日下午,福建省重庆商会秘书长李吉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袁心梅一行,走访了商会新入会会员企业——佰业汇通(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执行董事长刘云飞热情接待,他表示热烈欢迎商会人员到公司走访座谈交流。
 
    在交谈过程中刘总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发展历程及创业初心及品牌价值,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作了展望。”
   据了解佰业汇通(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平台型企业。我们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技术发展根基,以“信用链、人脉链、价值链、需求链、应用链”为平台底层构架,结合中国实体经济发展需求,历时三年的落地调研、深度设计、精心开发,打造出首款商务应用软件——财逢,终极目标是为实现百家行业、万家企业与个人的融汇贯通。
    从2015到2018,佰业汇通一直都在朝着明确的方向前进,创业之路走得艰辛而自信,这期间付出了努力,也收获了价值。在创业的过程中,创始人有立足于技术层面的潜心专研,也有服务于中小微企业的可贵初心。历经三年时间的磨炼,佰业汇通公司终于打造出一款适合中国商务人士及中小微企业主使用的精品应用程序——财逢。
    随后刘总还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展望了企业未来的前景:
    2015-05(立思):创始人在实体行业近十年的市场营销实战经历,让他洞察到企业发展性需求将会全面爆发,进而展开专项宏观市场数据调查、分析及项目思路整理。
   2015-09(立心):“佰业汇通”这样一个负有使命性的名字,让创始人铭刻在心。
   2016-03(立行):佰业汇通(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核准通过并挂牌,创始人历时半年完成了创始团队的搭建。
   2016-12(立项):创始团队通过近一年时间与全国超过800位中小微实体企业主的拜访交流后,终于找到了实体经济现阶段困局的根源所在——商业发展周期中的规律,并正式完成了对项目的角色定位和需求逻辑梳理。
   2017-02(立名):创始人结合团队收集到的综合数据和实际用户需求,发现在碎片化的商业环境中,同样需要一名商界的“裁缝”为其穿针引线,让其左右逢源突破经营困局;至此,产品功能和商业模式的规划蓝图也基本完成,项目正式命名为:财逢。
   2018-05(立地):方案历经近一年半的深度市场论证、测试、调整,“财逢”产品于2018年5月开始正式研发,并于同年11月正式上线。
   2019(立足):目标为2000万+商务人士及100万+实体企业提供高效的商务服务,同时开启O2O实景商洽、大数据共享、云计算匹配、语音识别、语义识别等准智能化的应用功能。
    2021(立市):目标为1亿+商务人士及1000万家实体企业提供高效的综合商务服务,届时筹备IPO上市计划。
    谈到财逢的产品功能时,刘总还不失时机地为我们介绍了如何操作使用“财逢小程序”的功能,扩大人脉圈的应用,获取更多的商业资源。
    在听取了佰业汇通公司的情况介绍之后,商会秘书长李吉华对该公司的主打产品“财逢”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非常看好其发展前景,认为这是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内一个了不起的创举。
    对于家乡父老与商会的关心与支持,刘云飞表示深感欣慰。他告诉我们,其实他的创业初心就是把企业做大做强,开发出更多、更优秀的产品,服务于中国的数千万家中小微企业和数以亿计的商务人士。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