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走访福州地区会员乡友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9-06-18 08:56:11]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9年6月13日,受谭小成会长委托,为了商会的队伍建设,宣传商会发展会员,联络乡友,发挥商会组织纽带与平台作用。福建省重庆商会秘书长李吉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袁心梅一行前往福州,走访了乡友范中华企业——福建康益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范总对我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范中华总经理的召集下,商会秘书长李吉华与乡友付勇贤、邓广林等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乡友企业近期的经营发展状况,倾听乡友们的心声,以及对商会的建议与发展。同时,李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商会成立十多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商会会员在八闽大地打拼的状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范中华是重庆城口人,在福州打拼了20多年,现拥有了多家企业,据了解福建康益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立足于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为主的销售型企业。该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健康、专业、规范、谦虚”的企业形象;以“务实、高效、诚信、团结”的企业作风,建立了一支具有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高的营销团队、打造了较为良好的市场网络和优秀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范总还向我们介绍了正在投资建设中的重庆谷源森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经营范围: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做生态健康产品的一家新型公司,目前专注于经营单品谷源森露苦荞酒。
  谷源森露苦荞酒源自四川宣汉巴人地窖酒厂。酒厂是川内规模******的馥郁香型白酒酿造企业,占地面积达100多亩,也是目前国内产能******的唯一标准化生产的苦荞酒生产厂家,巴人地窖酒厂位于宣汉县东北部,在北纬28°的黄金亚热带丘陵季风性湿润气候带,该纬度被联合国粮农组织誉为“黄金酿酒区域”,同时也是享誉国际的“中国白酒金三角”区域。 这里的土壤为紫色砂页岩风化而成,酸碱适度,为渗水性良好的钙质土壤。该地拥有的年绝佳平均气温,形成了冬暖夏热的特色小气候,为酿酒所用的微生物群繁衍生息提供绝佳条件。
  当天下午,秘书处一行还走访了福州联络处常务副会长李果企业——福州川和李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受到了李总的热情接待。
  在常务副会长李果的召集下,秘书长李吉华与乡友肖炳荣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肖总表示愿意加入商会这一大家庭。
据了解,肖总是重庆长寿人,在福州创业打拼25年之久,目前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企业——安徽省中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主营:消防工程设计、施工;消防设施维护、保养与检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水电安装工程施工;钢结构防火涂料工程、防腐保温工程施工;消防器材销售、维修;办公自动化与计算机网络工程、技术服务;文化办公用品、机械设备、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属材料、五金交电、汽车配件销售等,同时也是福建省助学助残协会、红十字会的会员企业单位。
  傍晚,在商会副会长李光伦总经理的召集下,常务副会长李果、老乡徐英碧、肖炳荣等十多人相聚在福州川和李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叙乡情、话发展,热情洋溢。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

  • 王永庆之女成台湾新首富,郭台铭屈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