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福建省重庆商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十一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9-12-20 09:22:33] 来源: 浏览次数:0
   12月7日,福建省重庆商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十一周年庆典在龙岩荣誉国宴楼隆重举行。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联络办公室主任徐遐龄、副主任曾庆伟、原副主任王国庆,重庆市大足区驻华南招商分局招商专员李孟夏、胡宗银、颜旭东,重庆市农民工驻福建办事处副主任代德江,龙岩市政协副主席陈晓东、秘书何毅,龙岩市工商联主任廖连强等领导嘉宾及友好商协会及福建省重庆商会部分会员以及乡友近300多人参加。会议由商会常务副会长兼龙岩地区联络处主任黄春山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上商会监事长邹开瑜向大会全体人员作了年度财务报告:2019年,商会的财务管理严格按照上级管理部门的管理办法,以节约办会原则,不断完善财务制度,严格把控各项财务支出。

商会监事长邹开瑜
   商会党支部书记张修才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一、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二、强化基层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部建设的重要思想;三、抓思想、强党性,学习贯彻党的大会精神。

商会党支部书记张俢才
   商会会长谭小成向大会作了年度总结报告:福建重庆商会自成立以来,到现在已11个年头。去年,我们在厦门成功召开了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受到各级领导和各友邻商会的高度赞誉。数十家中央、省市和行业新闻媒体浓重报道,深度推介;重庆市委市政府,福建省民政厅、工商联和厦门市政府多位领导莅会指导,给予我们很多鼓励和鞭策。十一年来,我们继续秉承“以文化繁荣商会、以经济发展商会”的宗旨,坚持“政治立会,精英办会,经济兴会,文化强会”理念,不断集思广益,海纳百川。在为会员企业服务、发展会员、推动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等方面都做出了新的努力。商会在和谐、稳定、奋进的氛围中一步一个台阶,不断前进发展。对明年工作总体目标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识;二、要进一步树牢“诚信兴会、实业强会”的理念;三、要进一步坚持“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

商会会长谭小成
   龙岩市政协副主席陈晓东、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先后发表讲话并给予商会更多的指导、鼓励和支持!

龙岩市政协副主席陈晓东

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

   会上还邀请了福州地区代表——福州紫云城名酒汇有限公司总经理、商会副秘书长江伟;南平地区代表——邵武市老百姓大药房总经理、商会会员企业陈鸿;泉州地区代表——泉州民祥饮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城(文明代表发言),厦门地区代表——厦门市五道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会副会长秦菲先后发言。他们激情高昂讲自己的人生经历,讲艰苦创业和打拼的人生故事,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收获满满。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加了十一周年庆典晚宴。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晚会现场,主持人胡凯介绍了晚会领导及嘉宾以及赞助单位,商会执行会长程奎致祝酒词。

商会执行会长程奎致祝酒词
   晚会中,厦门市广西商会与我会缔结友好商会,并进行了赠牌仪式。

晚会中,乡友周远刚表演了“特色川剧变脸”节目并向商会赠送了《商海雄风》书法作品。

抽奖现场.......

乡友周远刚向商会赠送书法作品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新增会员授牌仪式,新加入商会的会员企业有:副会长——福州市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森;会员——鼎韬(厦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自豪、厦门精中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进、邵武市景园门窗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昌建、福州市德鑫瑞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漆辉腾、厦门世纪国光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全红、福州三井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强、福州优利脚轮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江、福州市仓山其林书店董事长罗治平、东鹏瓷砖代理商乘鹏建材经营部总经理张洁;个人会员——郭艺、余学全、邓娅莉、邱义娟、朱小凤、朱爱华、袁兵、何定华、罗云平、伍天朝、李显平、朱玉茵、王红林、陈鸿羽、邱兴君、田秋贵。

   晚会现场高朋满座,节目异彩纷呈,激发了众多企业家们满腔热血与拼搏向上的企业家精神。随着现场载歌载舞,一曲由歌手文明演唱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为本次年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福建省重庆商会自成立以来,坚持联系企业,服务会员,促进友好交往,互通商务信息,加强多方交流,形成协作机制,共谋发展之路。商会将一如既往,与各企业家风雨同舟,再次出发,共创辉煌。
感谢本次活动以下赞助单位:

龙岩市新罗区三坑湖洋铁矿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小成10000元

山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向征9999元

福建汇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春山6000元

龙岩市森晖装饰工程有限公总经理孙晓飞5000元

龙岩平发养猪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先平5000元

泉州市盛泰房屋拆除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总经理罗任奎5000元

福建上智安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总经理贺廷洪3000元

福建龙岩庆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冉建华3000元

福建万鹭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景萍3000元

龙岩箭牌卫浴总代理刘燕2000元

龙岩晟旭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强2000元

福建高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总经理曾宝超1000元

龙岩新罗区立成石材厂总经理李成明1000元

万向灯饰城总经理袁伦1000元

龙岩盛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英(红酒)

厦门志越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亚利(台历300本)

四川渠州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明同(白酒、松露酒)

福州紫云城名酒汇有限公司总经理江伟(矿泉水)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天子香烟)

龙岩千手浍创意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玉茵(雨伞150把,价值3000元)

福建汇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冉启斌(雨伞75把,价值1500元)

梵高瓷砖何林(雨伞75把,价值1500元)

漳州片仔癀白鹭洲厦门体验馆(晚会抽奖)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

  • 王永庆之女成台湾新首富,郭台铭屈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