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走访漳州地区会员老乡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20-05-21 08:48:17] 来源: 浏览次数:0
   5月19日,商会秘书处李吉华、张庆莲、袁心梅一行专程前往漳州市华安县经济开发区九龙工业园走访了漳州市金钰尚霖工贸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罗辉、副总经理刘劲松老乡展开亲切交流。

   罗辉与刘劲松老乡带领秘书处一行参观了金钰尚霖工贸生产车间,并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项目及合作单位。据了解,漳州市金钰尚霖工贸有限公司是老乡罗辉与刘劲松共同出资成立的企业,该公司主要从事塑料米原料回收、加工及销售,产品适用于玩具、工艺品、石英钟等生产型企业。
罗辉(左)、李吉华(右)
商会秘书长向两位老乡介绍了福建省重庆商会凝聚川渝老乡,共谋发展的平台作用。商会是一个乡情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乡友们能互通信息,互相交流,多些思想和信息的碰撞,创新思维,促进企业共同发展;商会是一个互助的平台,乡友们互相帮助,相互提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彼此助力发展,相互提供必要的支持或提携。李秘书长说到,罗总和刘总的企业是生产塑料米原料的,正好我会部分会员企业有生产的需求,也有废料可以回收再加工为塑料米原料的企业,罗总和刘总可以考虑加入商会,与老乡会员们多走动,一起互帮互助,合作共赢。
   在商会秘书长李吉华邀请下,罗辉、刘劲松老乡与秘书处一行走访参观了我会副会长杨建波企业、中童旗下位于漳州的福建童匠实业有限公司,与杨建波董事长展开深入交流,商会理事唐洪伟总经理及中童旗下部分高管参与座谈。座谈中,杨董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和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介绍其在建工厂有一部分正好由商会理事唐洪伟承建,这充分体现了商会平台的作用。


   秘书长李吉华在得知杨总公司在疫情当下,宏观经济大环境不利的情况下能够做到业务充裕,企业稳中有升感到非常欣慰,对其坚守实体经济,努力振兴企业的精神予以了充分肯定,李秘书长介绍了商会接下来的相关工作计划,希望杨总和唐总等商会成员今后能够更多地参与商会活动,为商会不断发展献言献策。
福建童匠实业有限公司秉属于中童旗下企业,位于长泰县兴泰工业区中童产业园,公司占地面积96000多平方米,主要从事儿童餐椅、儿童便器、婴儿奶瓶、吸奶器、婴儿用品消毒器材等高端智能婴童家居产品研发制造。中童旗下企业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市诚信示范企业”、“厦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厦门市创新型试点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产品远销国内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多家国内电商平台,渠道丰富、订单稳定。公司始终如一地坚持“聚焦领域、创新特质、诚信经营、同创共赢”的经营理念,立足“以爱繁生的企业,为宝宝聚力未来”的战略方向,坚持“以人为本、爱国、爱企、爱家、爱己”的社会价值观,做一个对社会负责的企业,并致力于打造福建省婴 DP童智能家居产业园,努力成为全球婴童行业领航者!
   返程中,商会一行还走访了老乡涂丽企业——厦门芯瑗红茶业有限公司,涂总注重乡友情谊,长期以来关心商会支持商会,连续几年都在商会中秋博饼活动中赞助王中王奖品。芯瑗红茶业于2020年5月7日由厦门市闽南古镇乔迁至漳州市角美中骏四季阳光二期D002店面,该公司是湖南易道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总经销商,客户遍布全国各地。茶室配有黑茶、白茶、小青柑、岩茶、普洱、红茶等品种茶叶,室内环境优雅,品味茶香四溢,欢迎会员老乡们到该店品鉴。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

  • 王永庆之女成台湾新首富,郭台铭屈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