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在福州市举行会员联络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及会员交流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20-06-08 15:53:03] 来源: 浏览次数:0
   5月28日下午,福建省重庆商会”福州市会员联络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及会员交流会在商会副会长陈洪森总经理企业——福州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州长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福州地区联络处主任李果,副会长李勇、陈洪森,秘书长李吉华,常务理事刘勇、王雪斌,理事肖炳荣、黄先平,会员兼副秘书长江伟、徐英碧,会员彭华松、谭江、罗川华、罗云平、李世强、漆辉腾、黄先平、向传金、赵积香,老乡程绩红、任林鹏、马小龙等三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三点,商会福州市会员联络服务中心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福州地区联络处主任李果和商会秘书长李吉华发表讲话,并分别为副会长单位——福州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森及会员兼副秘书长单位——福建水姑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伟授牌,宣布“福建省重庆商会福州市仓山区会员联络服务中心”及“福建省重庆商会福州市马尾区会员联络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左起:李果、陈洪森、江伟、李吉华
   商会福州市仓山区会员联络服务中心主任陈洪森在仪式上作了简短的就职讲话。他表示将为会员们提供专门的交流联络、休闲品茶室;并针对商会会员和老乡们开展汽车专属服务:公司针对商会会员及老乡爱车推出亲情优惠服务,凡是出差到福州南站乘坐动车,均可将汽车开到福州长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免费停车、免费洗车、免费诊断式汽车安全性能检测服务、免费接送站,汽车相关维修服务项目也可享受“五星服务、三星收费”;商会会员单位及其员工购置长安汽车一律享受商会会员优惠价等;他承诺将努力建设好仓山区会员联络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好这个平台,团结父老乡亲共同发展。


参观长安汽车展览厅

参观长安汽车维修车间

  商会福州市马尾区会员联络服务中心主任江伟表示,感谢商会及谭小成会长的信任,他将继续加强与会员乡友的沟通交流,宣传商会,弘扬渝商精神,协助商会福州地区联络处李果主任发展新会员,让商会在福州地区会员队伍越来越强。

  此次福州市仓山区及马尾区会员联络服务中心的成立,进一步便捷了会员间的联络,加强了商会服务质量,更好的为会员带来了实惠,更好的发挥了商会平台作用。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移步到三楼会议室展开互动交流。会上,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福州地区联络处主任李果发表讲话,感谢福州地区副秘书长江伟、徐英碧为宣传商会、发展新会员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倡导商会企业发扬渝商精神,诚信经营,多为商会发展献言献策,鼓励会员企业团结互助,共同度过疫情下的困难时期。

  秘书长李吉华受商会会长谭小成委托发言,介绍了商会成立的来龙去脉及商会的发展历程,商会会员队伍不断发展,商会在运作管理上也合法合规,公开透明;公布了商会将在年底换届,对换届要求及程序作了说明,并讲解了会长人选的基本要求,还介绍了时任会长谭小成对商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宣传了商会“凝聚乡友、共享资源、服务家乡、共谋发展” 的初心。与会老乡赵积香深受鼓舞,当即填写入会申请表加入商会。

  商会副会长李勇、陈洪森分别介绍了加入商会至今的企业发展情况,表示通过商会整合资源成就了自己的事业。谈到对商会的桥梁作用感触至深,强调商会平台是学习交流的平台,一定要发挥会员之间的乡情友情的凝聚作用,承诺将永远支持商会,下一届依然任职商会副会长一职。
活动最后,乡友之间相互自我介绍,畅谈企业发展史,交流企业经营项目,人生经历等,大家纷纷表示商会就像一个家庭,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大家齐心协力把商会越办越好,以后参加商会的乡友会越来越多。秘书长李吉华也乘此机会鼓励老会员一年发展一个新会员,把福州地区的乡友资源都凝聚在商会周围,让福建省重庆商会及会员企业发展越来越好。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

  • 王永庆之女成台湾新首富,郭台铭屈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