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走访新会员张永彬及何辉堂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21-03-10 11:03:55] 来源: 浏览次数:0

3月5日,秘书处李吉华、张庆莲走访了同安区新会员张永彬企业——厦门长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会员何辉堂、杨瑛企业——厦门鸿河数控机械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参观企业产品,实地了解企业规模及经营项目,帮助宣传和推销企业,为新会员企业发展助力。

每到一处,秘书长李吉华都代表商会会长谭小成、执行会长程奎传达了对新会员的关心及问候,并了解他们在企业经营和发展时遇到的问题,希望能通过商会这一平台对他们提供一定帮助,同时认真听取他们对商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深商会与会员企业的凝聚力。

在走访交流中,厦门长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彬讲述了他从重庆酉阳县老家来到厦门创业的历史。他在模具机械设备行业打拼了十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后开始创业之路,公司秉持“诚信立业,质量为本”,“顾客第一,服务至上”,“与客户共成长”的三大经营理念,规模不断扩大,现在公司在模具行业里以质量的保证和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信誉度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images/3/2021/03/PBuCzXcuwUU088oo8ducXDB8ZV88X0.jpg

张永彬(左)、李吉华(右)

images/3/2021/03/GOOBcovOCG3b1WcojwgGg9zgj9MwcP.jpg

左起:杨瑛、谭孝峰、何辉堂、李吉华

企业简介:

厦门长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塑料焊接设备研制的高新科技企业。2001年创建旗下品牌“福建长兴超声”,专业从事塑料焊接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通过十多年的经验积累,成立了功率超声实验室,专注超声波焊接技术的研究,依托科技创新,与多家科研机构、大学院校合作,研发出新一代的全智能超声波焊接设备。2014年创建全新品牌“听科技”,不断地开发设计更优秀的产品,从创新到卓越,永不止步。公司产品以其专业的超声波焊接技术、全方位的塑料焊接解决方案,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被广泛应用于卫浴、电子、电器、汽车、玩具、钟表、五金等行业,满足塑料焊接客户的各种需求,“昕科技”智能超声焊接技术,真正的让塑料焊接简单。作为一家专业塑料焊接设备研制的高新科技企业,坚持“进取、创新、感恩、共赢”的价值理念,不断发展新的塑料焊接技术,已形成智能超声波塑料焊接机、热板式塑料焊接机、旋转塑料焊接机、高频诱导塑料焊接机、高周波塑料热合机、自动吸塑封口机系列塑料焊接设备研发及规模生产能力,对塑料焊接工艺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满足各种塑料焊接客户的需求,以成为中国智能超声领导者为目标,在塑料焊接领域打造客户心中******供应商品牌。

厦门鸿河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03月,专业生产及销售数控机械设备,经销全国各地的名优机床,在厦门有着十多年的历史。公司主要经营:线切割机床(快走丝、中走丝、慢走丝);C镜面电火花成形机、ZNC电火花成形机、 CNC加工中心、雕铣机、穿孔机、车床、铣床、平面磨床、(内、外圆)磨床、激光焊接机、剪折弯机等;模具材料及配件、刀具、五金交电、(快、慢走丝)周边耗材,穿孔机周边耗材,机床维修及改造等技术服务。并于2007年初在重庆设立了分公司,未来将以更好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来报答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

商会一行还走访了会员邓邦燕企业——鑫立成(厦门)橡塑有限公司,老乡许伟企业——厦门富美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王红企业——厦门隆兴美工贸有限公司。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

  • 王永庆之女成台湾新首富,郭台铭屈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