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为福建新豪混凝土有限公司授会员牌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21-09-07 14:49:21] 来源: 浏览次数:0
 2021年9月3日,福建省重庆商会为福建新豪混凝土有限公司授予第四届会员单位牌匾。
清晨,商会一行专程驱车前往泉州南安市石井镇菊江村第一工业区,由秘书长李吉华代表福建省重庆商会和会长程奎,将会员单位牌匾正式授予了福建新豪混凝土有限公司股东和高管宋代云先生。

 左起:宋代云、李吉华
商会副会长朱传华、副会长杨成波参加了本次走访交流活动。两位副会长和宋代云的企业都在泉州地区,经李秘书长介绍他们认识。通过座谈,他们熟悉了各自公司的主营业务,并感谢商会在牵线搭桥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
宋代云,重庆江津人,在1996年年仅19岁时来到厦门,起初在台资混凝土公司工作,逐渐积累经验,一步步走上了承包、创业的道路。二十多年来,始终专注于混凝土行业,他勤奋学习,从中专毕业生成长为高级工程师;不甘平庸,从一个水泥小工蜕变为企业年产值数亿元的公司高管。
同样是老乡,有的人酷爱打麻将玩扑克,然而,朴实的他“心里总想着做点事。”不仅是想,更是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地干。现实中,许多著名企业家都是勤奋之人,没有一个企业家是玩耍出来的,都是奋斗出来的。
李吉华秘书长赞扬了宋代云的勤劳、好学、敢想、敢干,祝贺他公司乔迁新址,事业兴旺。

左起:陈雪梅、李吉华、宋代云、杨成波
企业简介:
福建新豪混凝土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专业化、个性化和信息化的企业。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商品混凝土。
    公司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以极具竞争力的综合服务及能力、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在此同时公司还获得中建一局厦门天马TM18项目部的“优秀合作单位”的荣誉;也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荣获南安市慈善总会、厦门源昌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慈善荣誉。

福建新豪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地处南安市石井镇菊江村,厂区总占地面积15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公司注册资金2800万元,资产总额3000万元人民币,专业从事预拌商品混凝土的生产与销售,具备生产各种普通、高强、抗渗、透水、自密实等不同性能的高品质混凝土的能力。
    公司建设有2条240立方米/小时绿色环保型预拌混凝土生产线,年产预拌混凝土120万立方米;配备混凝土搅拌运输车70台、混凝土输送泵4台;配备行业领先的试验仪器设备,产品设计、生产、运输全过程实现ERP系统科学管理与控制;配置专业技术人员1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3人,持有检测试验人员岗位证书7人。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设生产部、试验室、采购部、业务部、财务部、管理部等职能部门,坚持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为建设工程项目提供优质预拌混凝土。
   福建省重庆商会,热情欢迎企业界重庆籍优秀儿女的加入!
福建省重庆商会的宗旨:团结重庆人、凝聚渝商心、成就大家业!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

  • 王永庆之女成台湾新首富,郭台铭屈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