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动态
商会会员企业秀竹园举办EAP技术体验大型公益沙龙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2-02-27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驻会副会长李吉华与商会新增会员毛正强合影


 
                                 秀竹园EAP技术体验大型公益沙龙活动现场      


   2月25号下午,由福建省重庆商会会员企业厦门秀竹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秀竹园EAP技术体验大型公益沙龙”活动在云鹤酒店5楼如期举行。重庆商会驻会副会长李吉华带领秘书处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给商会会员毛正强送去了会员牌。
    所谓EAP即企业心理援助项目。它是由企业为员工设置的一套系统的、长期的福利与支持项目。通过专业人员对组织的诊断、建议和对员工及其直属亲人提供的专业指导、培训和咨询,旨在协助解决员工及其家庭成员的各种心理和行为问题,提高员工在企业中的工作绩效。
厦门秀竹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让企业各层面体验、了解、认识、接受这一国际化的企业建设模式,精心推出了12场EAP技术体验大型公益沙龙,解读并展示用心理学技术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能的独特方式。此次大型公益沙龙为第1场,名为《求同存异团队凝聚》,接下来的11场将会在2012年内陆续的举办。
    主讲师是福建省重庆商会会员厦门秀竹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正强老师。毛正强老师是国内从业较早的实战派职业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资深EAP项目主持、中科院心理所EAP咨询师、广东企业人文关怀联盟EAP服务中心EAP专家团成员、培训师,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培训讲师,福建漳州师范学院心理学客座教授,现职珠海秀竹园咨询中心咨询技术总监。
    近10年来,毛正强老师接待个案1700多例,专题讲座1650多场,主持心理沙龙180多场,导演心理剧120多场,主持团体辅导600多场。在珠海、上海、惠州、漳州举办过4期EAP操作技术培训班,主持过20期咨询技术短训班。主持/操作过22个EAP项目,包括中国移动东莞1860“全员减压”项目、移动“咨询式管理培训”项目、可口可乐某生产基地“裁员”项目、新疆某石油基地“人职匹配度评估”项目、珠海某戒毒所“凝聚力养成”项目、重庆工学院财会学院“大学生职业适应性评估”项目、东莞某工厂“员工自杀干预”项目、都江堰向蛾乡海虹小学“震灾心理援助”项目、广东某企业员工跳楼应急策略干预、某企业员工溺水身亡陪护干预、浙江某医院整形过程援助等。
    当天下午,参加此次活动的来自各个行业,有企业老总、有公司高层、也有公司的普通员工、有教师、有公务员、也有培训师等等。活动总共举办了三个小时,期间毛正强老师围绕“求同存异团队凝聚”这个主题制定了三个环节,带领大家一起在游戏的快乐中体验团结的重要,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凝聚力的作用。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