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动态
杨建波企业一一慕易(重庆)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开工大吉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23-07-10 17:18:16] 来源: 浏览次数:0




















 

     

        2023年6月25日,商会常务副会长杨建波企业一一慕易(重庆)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开工。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5亿元。

        奠基仪式时荣昌区委书记高洪波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致辞。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区政协主席赵天智,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副主任张正华,区领导程建林、谢勇出席开工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荣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皓主持。
       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指出,当前,我们正对标全市“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加快优化构建“123456”先进制造业集群体系,全力打造成渝地区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此次项目顺利开工,既是荣昌服务招商引资企业落地见效的具体体现,更是布局智能家居产业的又一重大突破,必将成为推动我区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巩固“123456”营商环境成果,坚决做到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让来荣发展的企业家们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希望慕易(重庆)实业有限公司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投产、早达效。
  
      商会常务副会长杨建波董事长介绍了慕易(重庆)实业有限公司在荣昌投资项目基本情况时表示,其作为在外拼搏的重庆儿女,一直心怀家乡、渴望回报家乡。荣昌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桥头堡”,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完善的服务配套和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公司将本着爱国、爱渝、兴荣的发展初衷,立志做世界级制造商,为荣昌建设制造强区贡献力量。

        开工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项目剪彩、培土奠基。
        慕易(重庆)实业有限公司项目位于荣昌高新区板桥组团,占地60亩,主要生产智能玩具、高端婴幼儿童智能家居等,投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参加以上奠基的还有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福建省重庆商会程奎会长、副会长杨泽金、李世强、唐礼常,以及杨宇、高海云、骆强、叶佳、刘平华、杨淑会、张永彬、李吉华、何冬梅参加活动。奠基结束后还参观了常务副会长杨建波在荣昌的工厂车间,员工井然有序的忙碌着各自的岗位,企业繁荣景象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当天下午在荣昌区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参会议相关部门:区经信委、区科技局、区招商投资局、高新区管委会、区商务委、区农业农村委、生态环境局  新区管委会、区商务委、区农业农村委、生态环境局。荣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勇主持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荣昌区宣传片, 徐良志局长介绍荣昌区及工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荣昌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皓部长作重要讲话,他讲荣昌是个好地方,自古就繁荣昌盛,荣昌是一个热土地,万物生长企业发达,人民群众热情好客。随后商会会长程奎、常务副会长杨建波、副会长杨泽金、李世强,高海云、杨坤宇先后发言,陈小南主任作总结发言。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