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动态
商会秘书处在福州走访部分会员企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23-08-07 10:20:07] 来源: 浏览次数:0































       2023年7月13日14日,福建省重庆商会秘书处李吉华、何冬梅代表商会和程奎会长走访福州地区部分会员企业,先后走访、调研商会副会长兼福州联络处主任何太泉、副会长李世强、副会长唐礼常、副会长陈洪森,福州联络处秘书长江伟、徐英碧,会员肖炳荣、何娅莉、杨勇、彭华松企业。此次走访中,深入到福州市的一些企业会员单位,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真诚交流和探讨企业发展,和对商会的建议、要求和希望。
     13日下午,首先到访了福建瑞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州三井源商贸有限公司李世强公司座谈交流时唐礼常、江伟、徐英碧杨勇等会员老乡进行交流活动。
    第二天上午,秘书处一行赶到安徽省中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该公司是福州会员肖炳荣总经理的企业,据肖总介绍该公司专注于提供综合性的消防设备和服务,以确保公共安全和防火措施的有效实施,他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消防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他们将继续秉承着高效、可靠和专业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消防设备和解决方案,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安全的社会环境,三年疫情影响不。
    接着又前往福州仓山区鑫宏机械加工企业。该企业是福州会员何娅莉的企业,以机械加工为主,非标定制,该企业注重技术创新和质量过硬,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各种定制化的加工服务,无论是数控加工还是零部件生产,鑫宏机械都能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总之,福州鑫宏加工企业凭借其技术实力、优质产品和良好信誉,在机械加工行业中脱颖而出,三年疫情未受影响企业发展正常,业务业绩蒸蒸日上。何总讲,鑫宏机械将继续努力,打造更加出色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接着在何娅莉总经理的带领下一起去会员彭华松企业,彭总本来就是厨师出生,做得一手好川菜,菜品也是分量十足,色香味俱全,疫情三年对于餐饮影响特别大,目前能坚持下来也是很不容易,希望商会的会员能多多支持和关照。
    当天下午,秘书处一行又去了福州联络处何太泉企业和副会长陈洪森企业,目前两家企业搬迁到新的办公场所一起办公,秘书处一行拜访了商会副会长福州联络处主任公司何太泉,以及陈洪森副会长,两位副会长正忙着公司装修、搬迁、内部调整等工作。在座谈交流中展开思路,他们在做好自己的企业,完善公司经营管理,让经济效益更上一层楼。同时关心商会建设,支持秘书处的工作,将商会福州联络一同搬迁到新址,让福州地区的会员有一个活动场所,可以更好交流、探讨、学习分享各自的企业,比学赶帮,学长处补短板,使会员企业一道发展,共同成长。
     秘书处一行经过两天的走访交流、调研活动,有的会员对商会提出了许多建议,真诚从不同角度把自己的想法意见表达出来目的是为商会队伍发展、稳定、和谐,还建议商会多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疫情解封应使商会活跃起来,形成凝聚力、向心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团队意识,使商会与会员之间共生共荣。
还建议传承发展商会文化,坚持不忘初心,不忘乡情、以乡情友情为纽带,团结乡闲一道在商言商,凝聚共同富裕的精神力量。商会应引领激活新动力,树新风尚,弘扬正气,赋能商会高质量、高素质发展的新型商会。
     每到一处,经过交流探讨,打开思路,路宽天地宽,商会前进的步伐更坚定。希望商会要凝心聚力,核心团队要勇于担当,惠会惠企,不断开创新局。因此,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纳人心,礼尚往来更真诚,温和包容又能相互理解。真诚沟通交流也是学习,找差距,补短板,搭共识,求同存异,商会才会行稳致远。
    商会核心团队要引领会员企业求真务实,展现渝商企业广阔的发展前景。核心团队要博爱领众,尽力尽责做好会员贴心人,向下扎根接地气,向上生长求发展,领导班子要履职担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一眼看全、二眼看穿、三眼看懂”。服务需要零距离,坚持守正创新。因此,秘书处平凡中坚守,坚守中不平凡。此次福州地区的走访、调研、交流、探讨中集思广益,了解会员企业的诉求和对商会发展的建设性建议,大家敞开心扉围绕商会的办会理念“把商会打造成有文化有温度有品味学习型、效益型创新型商会”。秘书处深感使命担当,责任光荣。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