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商机资讯
万州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来厦召开招商推介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5-06-16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5年6月13日,万州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瑞华携投资促进三科科长李继斌、副科长兰雪飞一行三人来厦招商引资,来到福建省重庆商会,在我会会议室召开了小型的招商引资推介会。参与此次推介会的还有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联络处主任徐遐龄、处长冉福生;福建省重庆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如兴、杨华;秘书长李吉华;副会长谭春华、程奎等商会会员;以及福建省四川商会秘书长文启礼等共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我会李吉华秘书长主持,首先向家乡远道而来的杨局长一行介绍了在座的各位参会人员。随后,推介会正式开始。由万州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李继斌科长播放了万州区的招商引资宣传片,宣传片中对万州的各项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接着,杨瑞华局长进行主旨推介,开始针对万州区的投资项目、优惠政策、人口、经济、文化、交通、资源、区位等优势方面进行详细推介,杨局长在介绍万州区情、优势条件、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和重点项目以及发展前景后,他表示,万州既是一座人文底蕴厚重的历史名城,又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移民新城。在党中央、国务院和重庆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经过长期的积淀和近年的快速发展,如今万州已经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上,成为了一个“宜居宜业”的城市,具备了投资兴业和加快发展的诸多优势条件,为企业家们营造了一个大展宏图的投资平台。因此,他真诚邀请渝籍在闽企业家们回乡兴业。同时,他也热忱欢迎福建的本土企业家及有识之士去万州投资,万州区委、政府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环境。



杨瑞华局长介绍万州
 
    随后,推介会上,参会的会员们进行了互动发言。我会程奎副会长率先发言,介绍自己公司厦门金名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发展现状,公司主要从事新技术节能,公司成立来获得各项殊荣,厦门的各大酒店以及厦门大学均与金名节能合作,在环保上做出很大贡献。随后,常务理事吴大泽也进行发言,介绍其公司格林维尔(厦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家庭、酒店、食堂的生活厨余垃圾的处理,并采用新兴技术将垃圾制成燃料棒用于发电,公司目前在三明和四川雅安的项目进行的十分顺利。接着,商会常务理事李如兴、杨斌、汪茂盛等也纷纷发言,表示他们虽身在福建却心系桑梓,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建设与发展,并表示有机会会回乡考察,落实项目、投资兴业,积极参与重庆第二大城市建设,为家乡发展做贡献。
 


会议现场
 
    最后,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联络处主任徐遐龄也发表讲话,希望商会的企业家们能抢抓机遇、时不我待,回报家乡、互利共赢。他还表示,作为代表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的联络处,本身也有着为家乡招商引资的责任与义务,今后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有需要在福建进行招商活动可与他们办事处联络,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共同尽******力量为回乡投资的各位企业家们服务好。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