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秘书处同视盛传媒采访第三批会员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6-04-27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4月22日,商会秘书长李吉华、秘书处专职人员张婷同视盛传媒主持人郭珊珊、摄影师刘桂峰一同采访第三批会员企业,录制福建省重庆商会第三期《福建渝商》视频会刊。


采访厦门首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小玲


品酒畅聊中
我们一行4人先来到副会长石小玲企业——厦门首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石总和销售代表石洋接待了我们一行人的到来,随后带我们参观了酒柜,并给我们品尝了意大利原装进口的葡萄酒,大家一边品尝着葡萄酒,一边听着石总介绍的酒知识,十分惬意。在采访石总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厦门首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中高档意大利原瓶进口葡萄酒,拥有自有品牌FEUDI DI CROARA,在意大利皮亚琴察有自营酒庄,取得意大利多家名酒庄包括兰博基尼葡萄酒在中国的总经销权的代理公司。公司也是意大利科罗纳酒庄驻中国代表处、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葡萄酒协会会长单位、意大利葡萄酒(中国)品牌运营中心,是中国葡萄酒运营商与意大利葡萄酒庄园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是红酒爱好者的交流俱乐部,将意大利葡萄酒文化在中国的推广与交流。


采访厦门富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群
 

张总为我们介绍产品
随后我们一行4人采访了理事张德群企业——厦门富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张总带我们参观了工厂生产间和样品间,并一路为我们介绍生产、经营情况。据张总介绍,厦门富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于1999年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雨刷片、汽车喇叭、行车记录仪等的设计、研发和生产的制造企业和出口企业。公司厂房面积46000平方米,拥有10个生产车间,百来台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500多名熟练员工组成的生产团队,致力于磨具开发,胶条、塑料配件、金属配件生产,产品组装等,年产雨刷6000万支以上。公司已通过ISO/TS16949和ISO9001:2008体系认证,所有的产品均符合国际质量标准,能满足不同区域市场的需求。公司以“CARALL”为注册商标,将产品销往欧美、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多年以来,公司凭借优良的品质和价格优势已取得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同时,CARALL将持续创新,开发更好的产品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满足客户的定制要求。


李秘书长为杨总授会员牌


采访了厦门优倍特橡塑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泽金


杨总带我们参观工厂生产间
         最后我们一行4人采访了新增理事杨泽金企业——厦门优倍特橡塑工业有限公司。杨总是第一届的老会员,今年又加入了商会,这次我们带传媒公司采访杨总的同时,也把会员牌和发票带给杨总。随后杨总带我们参观了厂房,并为我们一一介绍各种机械设备及设备间等。从中我们了解到,厦门优倍特橡塑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主要经营各种软硬质塑料、硅胶、橡胶、弹性体管材、压花带等异型材、密封胶条,汽车、机车、机械专用油管、水管、气管、高温高压管等。公司拥有进口、国产单、双螺杆塑料、硅胶、橡胶挤出机组十八条生产线,配备注塑机、橡胶模压机及成功研发出专利无削自动切管机以及其它专用辅助设备,10000级硅胶生产洁净车间,并备有全套先进的实验检测设备,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公司致力于料塑、硅胶、橡胶制品的开发生产、模具制造、OEM产品代工。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