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秘书处走访龙岩新增会员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6-06-01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5月19日,商会秘书处秘书长李吉华、专职人员张婷走访龙岩新增会员企业,为他们带去会员牌和商会会刊,使他们能够更加了解商会。
 
                        与龙岩会员乡友合影留念
       经过几个小时的奔波,商会秘书处来到龙岩,商会龙岩地区的常务副会长谭小成和副会长孙晓飞接待了我们的到来,并带我们参观了由龙岩会员老乡们集资合作开办的“龙岩馋嘴巴酸菜鱼”店的又一家分店,龙岩蜀云雾都川菜馆—馋嘴巴酸菜鱼,并品尝了新菜式。龙岩蜀云雾都川菜馆—馋嘴巴酸菜鱼是今年4月份新开的,延续以往一贯的开店宗旨,以诚信,热情,友好,奉献,优质服务,共赢的思维来接受贵宾及合作伙伴的考验,立足于龙岩,以“发扬中华传统美食,发展健康百姓餐饮”为已任的经营目标,而定下了“持浩瀚创业理想、树添百年好品牌、赢华夏万家满意”的企业精神。

 
                                 走访理事朱梅公司
        吃过美味可口的饭菜后,在常务副会长谭小成和副会长孙晓飞的陪同下,商会秘书处走访了新增理事朱梅公司——龙岩新万里石材。龙岩新万里石材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一体的公司,经营各种国产、进口石材、订做各种线条、圆柱等异形石材,并承接酒店、别墅等石材设计、工程施工安装的业务。同时,公司坚持“质量为本,诚信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系吸收新创意,严把质量关,坚持做出高品质产品,并依托完善的销售和运输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走访理事谭强公司
        随后,在常务副会长谭小成和副会长孙晓飞的陪同下,商会秘书处走访了新增理事谭强公司——龙岩众鑫建材经营部。龙岩众鑫建材经营部主要经营瓷砖产品,代理了金玉尊陶瓷和美陶瓷砖两大品牌,也是龙岩的总代理商,并在龙岩红星美凯龙(交易城)开了两家店铺,分别经营金玉尊陶瓷和美陶瓷砖这两大品牌的瓷砖。同时,公司以真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创新的设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常务副会长谭小成和秘书长李吉华为朱总颁发会员牌
                                                                                  
                                     常务副会长谭小成和秘书长李吉华为朱总颁发会员牌 
           晚上,在常务副会长谭小成的组织下,龙岩地区的会员老乡近20人聚集在龙岩馋嘴巴酸菜鱼店共进晚餐,叙乡情,聊家常,欢歌笑语、其乐融融。最后,我会李秘书长表示非常高兴,并感谢常务副会长谭小成的牵头,组织龙岩地区会员老乡们并热情款待,每次来龙岩都被龙岩会员乡友这个小家庭所感动,大家把这个小家庭经营得非常好,团结活跃,气氛很浓,商会这个大家庭也要多多学习,吸取好的优点,把商会经营得越来越好。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