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动态
商会组织参观学习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23-06-05 16:38:35] 来源: 浏览次数:0














 


       2023年5月20日,根据商会部分会员建议秘书处牵头组织参观学习企业走访交流活动,为此,下午2点一行14名人员前往漳州长泰县,参观商会副会长杨泽金董事长企业一一福建优倍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因杨董事长临时有事,由杨泽强总经理热情接待我们一行,并带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逐一介绍了企业每个车间功能、注塑、模具、生产工艺,针对车间的生产加工性质都一一做了全面介绍。
该企业位于长泰县郊工业园区,厂房宽敞整洁明亮,设备先进,生产流程高效。在参观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各种规格的管材,以及用于医疗领域的塑胶制品和特种密封胶条,还有精美的智能家居产品等,工厂一片繁忙的景象。
在会议室座谈交流中,杨泽强总经理向我们播放了公司投影仪,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特点。他表示,该企业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产品,不断引入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确保每个环节都符合国际标准和客户要求,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杨总还讲;该公司生产各类管材、异型材、标价条、电子标牌、塑胶医疗产品、特种密封胶条、各种精密挤塑和注塑智能家居的企业在产品质量、设计创新、售后服务等方面表现出色,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未来该企业将在市场上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秘书处李吉华代表商会发言
  一、今天参观以上两家企业是商会的优秀企业,经过实地走访、参观企业、交流学习,大家提高了认识。企业发展重在经营管理,整合团队,培养人才,企业才会蒸蒸日上,因此才能承担社会责任。经过零距离接触交流学习,增进乡情友情,共启新赛道,共赢新未来,为国、为民、为已将发挥重要作用。
  二、曾强了彼此之间的互动性,建立了友情和信任感。是相互学习,交流企业管理经验,促进企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机会。
  三、是经过互动交流,为开拓创新打开了眼界,从不同的视角里学到不同的企业管理经验,汲取教训找原因,比学赶超争上游,为企业添砖加瓦树新风。
  四、企业家要有家国情怀,为国争光纳税为荣,为民解决就业,强调企业稳家庭稳,社会才会蓬勃发展。
商会今后将持续开展走访交流活动,诚邀各位会员企业积极参与,互学互访,维系感情、曾进友情,促进合作,共同进步。

企业简介:
福建优倍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18日,位于美丽的海滨花园城市一一厦门。该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的挤塑、注塑类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提供产品开发模具制造一站式解决方案。主要生产各类管材(气管、水管、油管、医疗管等特种介质管和功能管材)、异型材、标价条、电子标牌、塑胶医疗产品、特种密封胶条,各种精密挤塑和注塑智能家居类产品。公司在长泰县自购65亩工业园,3000平方米标准厂房,现拥有进口/国产名牌挤出机45条生产线,注塑机20多台,及先进精密CNC加工中心、电火花加工机、数控自动车床快慢走丝线切割机、精密磨床等模具加工设备,10000级硅胶、塑料医疗产品生产洁净车间、组装流水线,并有全套先进的实验检测设备。
该公司立志成为具有品牌竞争力的知名模塑科技型企业。产品主要销售欧美等发达国家。国内外合作伙伴有通达、九牧、SBS、美的、一汽大众、安费诺、沃尔玛、百安居、迪卡侬等。产品已通过ISO901-2015、SGS、ROHS、RIACH、NSF、FDA、 UL、 IS-16949等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公司管理与技术开发团队均有二十多年的丰富行业经验。坚持以“高品质、低价位、准交期、重服务”的经营策略。为客户和社会服务,贡献个人和团队的力量与智慧。并不断创新,成功研制开发出几十项专利产品。公司曾获“厦门中小型成长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厦门市新材料企业”“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诸多荣誉。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