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动态
商会组织参观学习企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23-06-08 15:57:11] 来源: 浏览次数:0





















     2023年5月20日,根据商会部分会员建议秘书处牵头组织参观学习企业走访交流活动,为此,上午9点一行14名人员从厦门出发前往漳州长泰县,参观了商会常务副会长杨建波董事长企业一一“福建童匠实业有限公司”,上午10点至10:30时参观工厂、车间,10点30时至12点座谈交流。在座谈中杨建波董事长对大家的到来,并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创业经历,从一个小型企业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全靠勤奋努力的打拼,和凝聚团队的力量才有今天的收获。

















     同时分了中童企业核心价值观:为爱奉献,为梦改变。以爱繁生的企业,为宝宝聚力未来的思想。中童企业愿景:是做婴童行业世界级制造商,为下一代提供多元化生活场景。
中童企业经营理念:以爱为技术创新,以质量为生存之基,以需求创造性价比,以目标促行成果为价值导向,以梦想为发展之源,以适变应变,以不变应万变,以接承为持续经营之根。
















      中童企业发展使命,企业个人价值观:立德、立己、利他、利国、敢担、敢为、爱企、爱家。
中童企业,领导者应为之道:德以待人,严以律己;优以服人,宽以恕人,舍得勤勉,甘于奉献。
经营核心思维:极速执行,深耕优势,整合短板,分类聚焦,性价创盈,经营主轴定义。求真务实,精进致远,逐梦而行,踏实而为。
经营六大要素:一大要素、成长修内齐外。二大要素:管理,提质增效。三大要素:团队,构建核心人力。四大要素:技术,适时创新&精致研磨。五大要素:产品、聚焦智能用品类,英强化辅食护理类、深化。安防睡眠类:开拓、出行装备类。六大要素:销售重点打造多元化内需市场渠道,多元化海外线上销售渠道,深化国际品牌营销渠道,开拓边贸国市场渠道。
管理七大坚定:一、坚定不移走渠道、产品、管理多元化+聚焦道路。
坚定不移以文化为核心要素,打造强有力的人力组织架构,明确强化人均产出价值,让组织团队担当立企。
三、坚定不移树立好团队共赢价值观,坚决遏制不作为、敷衍、懒职、惰工等现象,让主要管理员做好掌舵者,退却个人纤夫思维,让人才得以更大空间发挥和培养。
四、坚定不移走标准化、制度化、系统化高质量发展道路,构建公平、公开、公正的职场环境,让标准、制度、系统当家作主。
五、坚定不移推行数据化管控和数据进化引领企业持续发展,使得企业在发展中充分发挥成本优势,让数据代替眼睛、耳朵、嘴巴等功能。
六、坚定不移推行职岗价值+数据结果价值为导向的绩效考核,全面激活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管理状态,让能者敢担、敢为;平台想给、敢给。
七、坚定不移适时,适变做好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要素保障。
听了杨建波董事长地对企业的愿景、理念分享,感悟很深,启发很大,收获很多,大家鼓掌表示衷心的感谢!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